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中心专职研究人员赴泸县开展“追思英雄校友、学习警察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7:40   浏览量:[]

     2017310日上午,中心专职研究人员赴泸县蔡松松同志牺牲地和生前工作地开展实地参观学习、追思祭奠活动。在泸县玄滩镇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来到了蔡松松同志牺牲地——玄滩幸福水库现场(现已更名为松松湖)。实地了解英雄舍己救人的过程,无不为之赞叹与惋惜,面对着一个月前寒冷刺骨此刻却幽静美丽的松松湖,党支部副书记陈华同志提议全体党员在蔡松松牺牲现场向英雄默哀3分钟,并献上寄托哀思的菊花。

    随后,来到蔡松松同志生前工作地——石桥镇派出所。在认真听取了派出所民警对蔡松松的生平和故事介绍后,大家来到蔡松松同志的值班宿舍前,围着他牺牲后各界代表种植的一棵“松”树,对蔡松松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纷纷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英雄校友、优秀毕业生蔡松松短暂然而精彩的人生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忠诚、奉献和担当,体现了公安职业精神的精髓。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应该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奉献高原、不畏艰险的宝贵品质。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参加首届中国社会风险治理高层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311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