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22:04   浏览量:[]

为加强科学科研诚信建设,114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中心主任钟云华教授主持学习,中心全体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

钟云华教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并对《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科技部、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实施办法》、《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科研失信记录实施细则(试行)》进行政策解读。

钟云华教授强调,科研诚信是科技工作者的生命线,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学术规范、增强自律意识、弘扬创新正能量,努力成为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和力行者。

上一条:中心邀请泸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委王晋东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心赴重庆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311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