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1:41   浏览量:[]

916日下午,中心在会议室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中心主任钟云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参会。

钟云华同志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部分等文件、书籍。

会议指出,坚持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是全体专兼职研究人员的基本要求,是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效能的重要一环,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中心开展集中教育整顿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311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