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组织专题研究近期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7:58   浏览量:[]

  5月11日,中心对照四川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有关规定,专门组织专题研究会议,就中心2020年相关工作计划进行研讨。中心主任钟云华教授主持会议。

  钟主任强调,要全面落实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及运行制度规范,强化中心日常管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学术方向凝练,着力打造自身的科研特色和品牌。随后,对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讨论,计划邀请省内专业领域理论与公安实务专家为中心发展“把脉开方”,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学术影响力。

  最后,为突出中心成都工作平台的作用,围绕调整后的研究方向,准备购进一批公安统计年鉴、警务理论和实践研究的学术专著等,同时加强数字资料库建设。



上一条:中心对2020年度课题申报资料进行初步审查 下一条: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申报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311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