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对中心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9:56   浏览量:[]

    7月17日下午3:00,伊良忠院长、唐雪莲主任一行4人对中心进行了调研,中心主任钟云华报告了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
    与会领导讨论了中心的热点研究问题,特别是对今后中心的运行架构、研究方向凝练和研究团队的组建给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同时,中心对对科研所提请的“平台管理办法”提出了很中肯的修改意见。
    伊良忠院长和唐雪莲主任在中心报告结束后,针对中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一些重要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调研座谈务实高效。伊良忠院长和唐雪莲主任在会议总结时希望:中心大胆开展工作,在中心的架构运行、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提升上发挥特色优势,坚持特色研究方向并持之以恒,学院会对重点扶持项目在资金和管理上及时跟进。

 



 

上一条:中心学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社会治安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3113037